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TikTok灌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灌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YouTube買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

不是誰都能體面地倔強著生活  文/蓑依  認識橘子小姐有五六年的時間了,當時她淹沒在一群接受公司培訓的女生中間,一米六的身高、一百斤左右的體重,簡單地扎著一個馬尾,穿著商場里面隨處可見的廉價連衣裙,一點都不打眼。因為早上出門匆忙,我忘記帶寫字筆了,掃了一下四周,看到只有她的位置上有兩支筆,于是過來借用,她很大方地給了我,說“你用就是了,不用還我了。”但會議結束后,我還是跑過去,還給了她。她邀請我一起吃午飯,我們隨便聊著上班的種種瑣事,那頓飯下來,我覺得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因為我喜歡和普通的人做朋友,有小小的夢想,每天朝九晚五地工作,憑一己之力能養活自己,對愛情有期待,和父母關系良好,這就是我所認為的幸福生活,瑣碎一點就好,風云人物咱當不起也不想當。  后來,兩個人漸漸熟悉,我一直催她趕快找個男朋友,她都是一笑了之,說“不急”,我以為她可能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再等等也無妨。直到有一次,朋友聚會,她喝著喝著就哭成了淚人,我送她回家,她抓住我的手不放,越哭越厲害,那是我第一次見她哭,沒想到就是這種止不住的情況。手足無措的我安慰她說“別哭了,好好睡一覺,明天就會好起來的。”她依舊一直哭,一直哭,直到再也沒有力氣哭出來時,她才默默地說“親愛的,我失戀了。”我心里一驚,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聽她說“他不要我了,他嫌棄我。可我也嫌棄我自己,我能有什么辦法呢?”我抱著她說“親愛的,你在我心里一直那么美好,咱們都是普普通通的女生,不干什么壞事,也沒有什么特殊癖好,怎么可能被嫌棄呢?你怎么可以嫌棄你自己呢,我喜歡你還來不及呢。”  她抬頭看我,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慌亂著說“如果我告訴你一件事,你會不會就不喜歡我了。”依舊我還沒回答,她就搶先說“算了,我還是告訴你吧,早晚你也會知道的。”我的心砰砰直跳,說實話,我挺害怕聽別人說什么稀奇古怪的事的,但沒辦法,硬著頭皮去聽吧,只聽她慢慢說“我其實是一個特別不安分的女生,你看,我長得不漂亮,身材也不好,胸小的都不像是女人,可我在選擇男朋友這件事上,卻心高氣傲得不行,也許是缺什么補什么吧,我從小就勵志,將來一定要嫁給一個特別耀眼的男生。但沒想到,到頭來還是失敗了。”  我了解到,她口中的失戀男友是一個高帥且有趣的男生,是她辛辛苦苦等了二十五年才實現的一個關于男人的夢想。之前,有很多人給她介紹過男朋友,都被她拒絕,因為她有一條容不得半點含糊的標準,就是如她所說的“高、帥、有趣”,缺一不可。她知道自己很普通,所以這個關于男朋友的標準一直沒有給別人說過,只是暗暗放在心里,也因為這種暗暗較勁,使得它更加堅不可摧。  我很想狠心地質問她說“你明知道自己這么普通,為什么非要做這種選擇?找一個普通的男生,談一場擁有小浪漫的戀愛,過踏踏實實的日子,不是很好嗎?”她早已開口給了我答案“我明知道這樣會很作,但是我不會后悔;即便我很普通,我也不要將就,找一個差不多的人過差不多的日子,我不要后半生麻木地如同大多數的中年女人,我不要,我要和一個完美的男人過有趣的日子,我要我的生活不一般。”看著即便剛剛失戀,依舊把話說的斬釘截鐵的她,我什么都不想說,雖然我很想臭罵她一頓“你這種不將就做給誰看?你的倔強有意義嗎?”但我還是止住了口,想著或許哪一天,真有一個這樣的男人來找她,也說不定呢。  因為各種瑣事纏身,我們不再經常聯絡,想起來時,我會給她打個電話,她會平靜地說“挺好的,還是老樣子。”自己的傷還需要自己醫,我也不太方便做什么,但愿她能夠想明白,不再那么直愣愣的倔強。  半年后,我從朋友口中得知,橘子辭職了,朋友也不知道她現在在哪里工作,打電話也已經停機。雖然找了很多人打聽,都沒有得到消息,后來的某一天,我看到她在微博上寫了一段話“每天上班看到一群面無表情的人擠地鐵,就覺得像是進了地獄,終于說服自己,不要再人云亦云地生活,卻發現連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有。整天無所事事,還不如上班時快樂。可是,我還是不想找份工作,和成千上萬的打工者一起,過千篇一律的生活。”第一時間,猶如五雷轟頂般,我終于體會到了她之前給我說過的“我其實是一個特別不安分的人”這句話,真是“特別不安分”啊!但我還是很心疼,失戀加上失業,她能過得好嗎?難道這就是她想要的不尋常的生活?這算是不將就嗎?掙錢養活自己,哪里不對了?可我的質問她都聽不到。  之后,再也沒有見過她更新過日志或者其他,雖然人們常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但是對于她來說,我卻總是有種“沒有消息就是壞消息”的擔心,我多么想聽到別人對我講“橘子新交了一個男朋友,昨天還見他們逛街,甜蜜得很吶”或者“橘子現在在她的新公司成為銷售主管了呢”,但是都沒有。她如同一只倔強的蛇,跑進洞穴之后,人們就再也看不到了。  有天深夜,我收到一條陌生號碼的短信,問我睡了沒有,不知為什么,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橘子,睡眼惺忪的我精神一震,趕緊打回去,沒錯,是她。她那邊說著“不好意思,這么晚打擾你”時,我這邊已經淚流滿面,因為她的聲音中有一種頹廢而倔強表情,我一聽,就知道她這么久是以怎樣的狀態度過的。  我竭力遏制自己的聲線不要顫抖,想要和她打聲招呼,還沒說出口,她那邊已經在說話了“我想借你兩萬塊錢,不知方不方便?”當時,我腦中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借給她錢會不會是害她?”,我擔心她會用這些錢去做我想也想不明白的事情,她聽出了我的猶豫說“算了吧,我知道你的日子也不好過,兩萬塊也不是小數,我再想想辦法吧。”她是幫我在找臺階下,我嘗試著問“你能不能告訴我,你要錢做什么呢?”輕微的沉默之后,她以一副豁出去但是還算凜冽的聲音說“我這一年多,刷了銀行十萬的信用卡,現在他們讓我在一個月之內還清兩萬,否則就要啟動司法程序。”當她說完時,我的手機已經掉在了床上,我望著天花板,一動不動,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的想法應驗了,對于橘子來說,沒有消息就是壞消息。一年多的時間刷掉十萬的信用卡,差不多每個月一萬了,對于二十六七的年輕人來說,這種消費也太過奢侈了,而且她現在有沒有找到工作還是個未知數。我一晚沒睡,倒不是說在考慮是否借給她錢,而是突然覺得橘子好可憐。  她是一個普通工人家庭長大的獨身子女,這種女生中國不只有多少千萬個,她們讀普通的大學、找一個普通的工作,擁有一個普通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反過來想,又有多少人家過得是驚天動地的生活,那種生活一定是真的好嗎?可我也見過太多向橘子一樣,不安于現狀的人,有去大城市打拼,發誓不衣錦就不還鄉,最終小有成就的人;也見過為了能夠有自己的事業,到了近四十歲還沒有結婚的男人;當然也有苦苦讀書,從普通的大學考取名牌大學的研究生、博士生的逆襲生,很多人都不想過波瀾不驚的生活,可是他們用自己的堅持、努力,一步一個腳印地、血淚風霜地走出了一條自己引以為豪的道路,這條路比過正常的生活辛苦多了。  但是橘子呢,只是一心幻想著找個優質的男人,找一份體面的工作,雖然她也在行動,卻走在了一條錯誤的道路上。她沒想著如何完善自己,以便配得上優質的男生愛她,而只是去尋找,目標明確,也在路上,但目標不合適,走的路也不對,所以即便走了很遠,卻依然沒有結果;她也沒想到找一份體面工作的前提是要經過很多不體面的工作的錘煉,沒有一個人是一開始就有好工作的,所有的榮耀背后,都會有辛酸,她也行動了,不喜歡就放棄,卻沒有能力再去尋找到喜歡的東西。  她說她不將就,不要差不多,不要隨波逐流,可是這份倔強,給誰看呢?一個什么都沒有的人,有資格倔強嗎?如果倔強就可以換來體面的人生,那每個人都仰起脖子生活不就好了嗎?  我查了她的號碼歸屬地,還是在這個城市,我給她發了信息,約定了時間地點,想要和她見一面。那一天,我隨身帶了一張兩萬塊錢的卡,想著如果她能改過自新,我就給她,還是朋友;如果還是依然把牢騷抱怨當做資本,轉身離開,絕交。  站在我面前的橘子,一臉的蒼白,雖然衣服和包包都有名牌的標志,但是她整個人顯得沒有精神極了。她看到我在打量她的包包,不好意思地笑著說“都過去了,之前買的。”我也一笑,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就好。  不出所料,她是最近才開始找工作,之前都是靠銀行的信用卡度日,總想著之后找到一個好工作,可以立馬還清,但工作沒找到,卻又遇到了一位新的“男神”,男神自然符合她的三項標準,他似乎對她也有那么一丁點兒興趣,于是兩個人交往。或是因為自卑,或是因為虛榮,她開始用更大額度的信用卡,給男友買禮物,也用這筆錢,把自己從頭到腳打扮了一番,每個月總要買那么幾套衣服,以便在和男神一起拜會朋友時,給他助長幾分的顏面。  最后,男神在遇到另一位心儀的女孩兒時轉身而去,她以死相逼,都沒有留住。(www.lz13.cn)沒有工作又失去男友的她想過去死,但終于還是說服自己,即便是為了父母,也要活下去。  我說“沒什么大不了的,用十萬塊買一個普通的人生,很值得。”她笑著說“我還是不太喜歡聽‘普通’這個詞,但是生活就是這樣,我們都是普通人,過不起夢想的生活。”我說“錯。誰都有資格去實現夢想,但關鍵是自己得努力,哪怕走得慢,也能到達,可是太多人,沒有走一步,就高喊著要實現夢想了。”她哭笑不得地點頭,說“我就是那大多數人。”  臨走時,我問她說“朋友的一家公司里需要一個文員,你有沒有興趣?”她兩眼放光,抱著我說“去,一定去。”我說“可是朝九晚五呢?”她說“加班沒有加班費也成。”我把自己辛苦攢下來的兩萬塊的銀行卡,塞進她懷里,轉頭離開,然后眼淚滂沱。  之后的幾年,我看著她和同公司的男生談戀愛,看著她的職位在一步步的晉升,有時一起逛街遇到帥哥,她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看上幾眼,但她終于步入了正規。  嗯,你只有先上軌道,才能追上那些在前面的理想生活。不是誰都能體面地倔強著生活,但誰都可以用堅持和努力,實現自己的那份倔強。 那些被冷落的夢想,誰來安撫,是繼續迷茫還是拿出行動? 誰阻擋了我的優秀 北漂女青年的奮斗史:誰不曾有過一無所有的青春分頁:123

研修感言(一)  今兒天氣依舊陰霾,心情卻依舊晴朗。遠程研修學習已進入最后一天,就要與它說聲再見了,縱使有諸多的不舍,可又不得不說離別。這幾天我總是精心打理著每一刻,因為在研修的日子里我的角色發生了大轉變——由教師變成學生,仿佛穿越到了我的求學年代,深刻體會到學習的充盈,求知的快樂。在網絡知識這個大染坊里,我被盡情地浸泡、渲染、漂洗和涼曬,充分汲取了知識的高價營養。  遠程研修,這是我人生歷程中一段含義深刻的文化旅程。我通過課程作業反思了以往和展望即將啟動的教學改革;通過網上探討尋找到了思想的沉淀和共鳴。沒有震動就沒有覺醒;沒有反思就沒有進步。新的課程理念、新的教學方法、新的評價體系都使自己對語文教學與教研工作不得不重新審視和重新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克服惰性、力求勤性;克服無計劃、力求有計劃;通過各種學習,要力求解決教學中的實際問題,促進自己的健康成長,切實提高教學能力和業務水平,使自身穩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工作,為自身修養的提高而不懈努力。  研修的時光總是太短暫,學習的步履總是太匆匆,還未曾來得及梳理,還未曾真正體會到它的寬廣與深厚,2012年的暑假研修將成為歷史。或許已習慣了這種充實的生活方式,今天將要圓滿劃上句號時竟有幾分不舍幾分留戀,說聲再見不容易,只有期待來年與你再次相逢。  研修感言(二)  一轉眼,三天的集中研修已經結束。這次研修學習,讓我激動、使我感動。每一個專家的精彩講座,每一位名師的課堂實錄,每一個專題的學習內容,都是那么的豐富多彩。使我深受啟發,感悟很深。我感覺每天都是充實的,在研修中,我進一步認識了新課程的發展方向和目標,反思了自己以往在工作中的不足。  新課程遠程研修是我們學習、交流的一良好平臺。通過這次研修學習,使我們對教育教學工作也有了一種新的理解。在研修學習期間,我們大家都有著一個共同的心聲:“累并收獲著,苦并快樂著”。因為通過這次研修學習,使我們的頭腦變得更加富有,生活因此而變得更加多彩。  在學習過程中,專家將理論與實踐結合相結合,展現真實的故事,真實的案例,真實的成長過程,讓我們產生一種更強烈的學習愿望。對于這樣的學習來說,也許我們每天都是忙碌,但我們有了很好的收獲,也使我們教師基本素質有了很大提高,并且這樣一種學習方式,能夠讓知識潛移默化的去改變我們,去充實我們的大腦,完成假期的“富腦”行動,讓我們感受到其中的提高與快樂。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面對挑戰,克服困難,取得成功。三天的學習,收獲著成長,收獲著友誼,收獲著快樂。尤其使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提高。在以后的分散研修中,我要更加努力,爭取學到更多的知識,使這次研修活動學有所得,學有所用。  集中研修時間雖短,但我們大家卻都已找回了迷失的自己,我們要珍惜下一步分散研修的每一天,好好學習,認真研修,做更好的自己。我們不為別的,為了一名教師的良心和尊嚴。  研修感言(三)  今天是研修第四天,按耐不住研修的誘惑,一大早就起來寫下了這篇感言。暑假原本是悶熱的,但有研修相伴,似乎感覺清爽了許多!  遠程研修為一線教師特別是我們農村教師的暢所欲言,解惑釋疑的學習交流和提高搭建了一個寬闊的平臺和遼闊的空間。本次遠程培訓前,已耳聞內容學習艱難,作業任務困難,(www.lz13.cn)因此也就早有打攻堅戰的準備。每天我們都督促自己認真聆聽專家講座,觀看名師輔導視頻,認真完成每一個作業。汗水中收獲喜悅,辛勞中享受成功。所以感慨頗深,受益匪淺。  幾天來,忙碌著的我們天天都在努力著、充實著、收獲著。通過研修,解決了我們在教育教學中遇到的很多糾結和疑難,使我們在教育理念、教育方式、教學形式和教學方法等方面都有了度的提升和質的飛躍,為今后我們打造高效課堂,構建幸福教育打下了堅實基礎。  沒有反思就沒有進步。新的課程理念、新的教學方法、新的評價體系,都使我們對新課程下的課堂教學有了新的認識與思考,可以說是且行且思且收獲。研修的收獲是豐滿的,研修的成果更是沉甸甸的,既讓我們受益終身,更使我們回味無窮。遠程研修是我們的良師益友,也是提高我們教育教學水平的一大基石。只要我們用心,研修定會助我們乘風破浪,收獲更多的希望和成功! 教育感言 聚會感言 結婚感言分頁:123

感悟生命的文章  《生命是一棵樹》  生命是一棵樹,每棵樹都有在秋風中搖落的時候,也都有在寒冬里枯萎的時候。然而我們是樹啊,秋風吹落葉,寒雪壓枯枝本是生命必經的一站,我們沒有選擇,只是要笑著迎接。于是人們看到,在秋的盡頭,在冬的深處,生命仿佛停滯,卻一直不曾放棄。我們走過了深秋,又走過了寒冬,等到一切變得太平常,回首圈圈年輪,我們不經感嘆生活是多么的美麗多姿。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那些改變來自我們一次次走過深秋和寒冬后的成熟與堅強。四季輪回,我們不會總在春夏里安逸的生,也不會總在秋冬里痛苦的生。正如順境與逆境,總會交替出現。所以讓我們坦然一些,坦然面對一切。走過歲月的坎坷,我們會更加成熟,更加堅強。  所以我期待明天,即使那是一個太陽不再升起的早晨。我期待明天,無論暴風雨有多么猛烈,也無論陽光有多么燦爛,我們只需要一如既往的追求理想。曾經的成功與失敗,曾經的輝煌與沉淪,都無足輕重。  生命是一棵樹,我們應該有樹的精神:堅定不移,頑強不屈。  生命還有很長,我們還年輕。這個世界,有沉淪的痛苦,更有蘇醒的歡欣。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死亡是生命的另一種起航》  當我寫下這個題目,并要用我的十指去敲打,用我的文字去敘述,用我的情感去觸摸,那些平凡而偉大的靈魂時,我的心中充滿著對生命的敬仰!以前,我也曾無數次尋找,一直都沒有找到答案。前幾天,無意間我得到了最完整的答案。有一位朋友在我的QQ里留言說:在他還在部隊的時候,有一次,新兵班長喝高了就問過他們這樣一個問題:人活著為了什么?大家七嘴八舌地說了一大堆,都是他們自己對生命的理解。最后,他的班長卻說:都不對。人活著就是為了死!雖然這話聽著有點可笑,但這句醉話卻道出了人活著最微妙的真諦!  我不迷信,但我卻很信緣。佛家有一種說法叫“隨緣”。但常常會有人把它曲解為是聽天由命,由此,也成為逃避問題和困難的借口。殊不知,隨緣,即不是聽天由命,更不是逃避的借口,而是讓人以一種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這不僅是禪者的態度,更是人生所需要的一種精神。這是一種智慧,是一種修為。  自古以來,生死離別是最令人痛徹心扉的。眼睜睜看著親人、抑或是深愛的人,被死神帶走,茫茫然,不知飄渺何方?給活著的人留下了現實的殘酷與揪心的痛楚。我想,有很多人經歷過,也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痛。  所謂,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就如生命的最終歸宿永遠是死亡。不管你是誰,不管與你相遇的人又是誰,無論你們是用哪一種形式相聚的,也不管你們曾經有多么的相愛、相親;抑或,曾經你們是彼此的天敵;到最后終究無法逃離曲終人散,眾鳥歸林的結局。那些曾經的邂逅,那些揪心的故事,最終也隨著靈魂的飄逝,灰飛煙滅!這是生命的定數,誰也無法改變。  活著,真好!然,生命,沒有永恒。雖說生命是每一個人自己擁有的,但誰都不知道,明天會怎么樣?不用說明天,就說下一步會怎么樣,會出現什么樣的局面,是驚喜、還是悲痛,我們都無法預知。我們只知道,但凡每過去一分,我們的生命也會跟著少一分。因為當我們誕生的那一刻起,死亡也緊追著生了下來。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無不是在向死亡前進的。而我們能抓住的,就只有過程中的每一個瞬間。窮也好,富也罷,得也好,失也罷,一切都不過是過眼煙云。  有一句名言就是這么說的:“人,從生下來到死去,這中間的過程就叫幸福!”它,給了生命一個最美的詮釋。如果說生命沒有死亡,那么又如何能襯托出活著的璀璨?如果生命沒有死亡,那么活著又有多大的意義?既然我們被選擇來到這個世界,既然我們活著,就應該用所有的真心和真情,用所有的歡笑和淚水來演繹這場絕美的生命之旅!讓我們在未碎之前盡情地展現我們最美的風姿,用一種最佳的姿態,去面對生命賦予我們的所有悲歡離合。  生命是短暫的,稍縱即逝,死亡只是一種自然規律。突然覺得死亡是一件好事。因為死亡,才會讓我們懂得生命的脆弱;(人生感悟 www.lz13.cn)因為死亡,才會讓我們學會了珍惜;因為死亡,才會讓生命變得如此燦爛;也是因為死亡,所以每一次當我面對失去,我就讓自己學著去忘記,去舍棄!平靜地面對死亡,然后把他忘記。因為我們還可以讓自己的生命,讓親人的生命活得更好!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放得下寵辱自然安詳自在。能讓人真正快樂的,并不是物欲,也不是名利,而是靈魂的安寧!如此靜下心來想想,死亡,何嘗不是一種美麗。如果你讀懂了隨緣,你便能夠在艱難坎坷的生活中收放自如,游刃有余。如果你讀懂了隨緣,你便能在逆境中找到前行的方向,保持坦然愉悅的心情。隨緣,是一個人對人生徹悟后的一份平靜和恬淡!  《生命不需要痛苦的坐標》  我們總是把自己的生命放在各種坐標之中,比如縱坐標是地位、橫坐標是財富等,然后一輩子就在這個坐標中和別人進行比較。中國人從小就養成了比較的習慣。從小學開始,每次考試一結束,老師就會把分數和排名公布出來,讓那些落后的同學無地自容。由此也產生兩種人:一種人被激發起好勝心理,努力追趕優秀者,最后終于出人頭地;另一種人在不斷的打擊下自暴自棄,失去對生命的希望,在自卑中度過一生。如果說中國的教育理念存在弊病的話,那就是它難以讓人看到自己的優勢和做人的尊嚴,從未將幸福和快樂作為教育的主題,也沒有對成功進行正確的定義,這樣就導致不管成功與否,人們都感覺不到幸福和快樂。其實,每一個人在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位置,自己的位置對于自己而言沒有高下之分,當你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感到滿意時,那就是快樂的人生。  我們大多數人總是活在別人的世界里,總是拿別人來作為自己現狀的參照系數,而且總是拿在某些方面比自己優越的人來參照。這本來是一件好事,可以激發自己努力和進步:看到別人學習認真,我們更認真地學習;看到別人工作敬業,我們更加敬業地工作;看到別人樂觀地面對困難,我們也樂觀地對待生活。可惜的是,我們的參照系數常常是錯誤的,參照的初衷是妒忌和虛榮:看到別人穿名牌衣服就死活也想買一件,看到別人開好車就一定也要換一輛。這樣的參照帶來的不是幸福,而是痛苦。在物質的世界里,參照和比較永遠沒有盡頭,因為永遠都有比你更富有的人。用物質多少來衡量自己的人生,只會苦惱無窮。  那些不和別人比較、專注于自己世界的人是幸福的。他們熱愛自己的生命,熱愛自己的生活,熱愛自己的工作。生命的本質在于生命的樂趣,這一樂趣應該是寧靜持久的,不是轉瞬即逝的,因此這一樂趣必須來自心靈的滿足而不是源于對物質的擁有。我們每個人都有這種體會,買了一個新手機會快樂幾天,買了一套新房子會快樂幾天,然后一切都歸于沉寂和無聊。億萬富翁可以買到世界上的大多數物質,但其幸福指數并不一定比普通老百姓更高。  我們常犯的另一個錯誤就是常常要求別人對自己同自己對別人一樣好:你對別人微笑了,就希望別人對你微笑;你幫助了別人,就希望別人一直感恩在心;你送給了別人一個蘋果,就希望別人能送你一個橘子。這樣我們就讓自己活在了計較之中,做任何事都總想著合不合算。工作的時候你會想著要不要努力,因為你努力了老板不一定給你更多的獎賞;和朋友吃飯的時候你會想著要不要搶著付錢,因為你已經請過他一次,這次還是你付錢不合算;甚至在你談戀愛的時候,你都會想著對方的家庭背景會不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實惠。所有這一切都讓我們無法豁達地生活,因為計較和算計中的生命是狹隘的生命,一顆封閉的心靈看不到世界的美好。很多時候,我們可以對自己提出要求,但不該對別人提出同樣的要求;我們可以要求自己對別人好,但不能要求別人對自己一樣好;我們可以堅守自己的善良,但無法要求每個人都善良;我們可以要求自己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但不能要求別人對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感恩戴德。否則,我們的生命就會陷入無窮的怨恨和煩惱之中。  關于幸福和快樂的話題,最近的臺灣之行也讓我頗有感觸。在臺灣出差時,我看到大多數人臉上的笑容都是燦爛的:過海關的時候,工作人員總是笑容滿面、言語溫柔;坐在出租車里,司機總是禮貌而熱情;問路的時候,被問者的講解總是是詳細又周到,甚至會帶你走一段。他們的善意與禮貌一定不是源于制度的要求,而是來自內心的寧靜和滿足。他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很開心,對自己從事的工作沒有自卑感,因為他們不和別人比;他們對每一個人都微笑相對,因為他們知道即使對方不笑,心里也一定感到了溫暖。這與我在內地的感受有所不同。在內地有些地方的大街上行走,我發現很多行人的臉上都充滿了迷茫、憂愁、不滿和痛苦。當然,這和我們時代的變遷有關,一個不斷變遷的時代容易讓人隨波逐流、失去方向,心靈到處游蕩。這也和我們的價值體系和內心追求有關,當一個人總是用物質和金錢作為判斷社會地位和尊嚴的標準時,就永遠失去了幸福和快樂的基因;當一個人內心的追求已經沒有廣闊的大地和滿天的繁星時,就只能低頭接受人類心靈的垃圾。  當我們不幸福時,常常去尋找客觀原因,把所有的不幸都歸咎于社會、環境、別人甚至父母,因為這樣會讓我們輕松一點。現在讓我們來改變一下看法,學會放開心靈地生活,不去和別人比較社會地位的高低和財富的多少,而是和自己比較是不是每天都能夠生活得更快樂一點;不要對別人提出過分的要求,而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圍內善待他人。與此同時,我們要努力學習,積極工作,熱愛生命。你沒法知道下輩子還會不會來到這個地球,如果你每一天都不快樂,就等于一輩子不快樂。現在流行一種說法叫“一日一生”,意思是把每一天都當作一輩子來過。試想,如果你的生命真的只有一天,你的心里還會有那么多的計較嗎?分頁:123


YouTube衝觀看人數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衝抖音觀看人數 灌抖音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衝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14g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